f(x)崔雪莉《时尚王》剧照曝光,变身清纯校服美少女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4-9-6 10:32:44 | 栏目:明星新闻

韩国人气女团f(x)成员崔雪莉最近因不堪恋爱绯闻纷扰而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很多粉丝都十分关心崔雪莉的近况,近日崔雪莉通过拍摄电影《时尚王》预告片公开了近况,预告片中的崔雪莉身穿校服,长发飘飘,表情呆萌,十分清纯可人。

崔雪莉

由网络漫画改编成电影的《时尚王》讲述了高中生的男主角为了讨好喜欢的女同学而决心成为世上最帅气男人的故事,朱元将在电影中出演男主角禹基明,让主人公虞基明魂牵梦绕的同班脸赞惠真由曾经出演过《学校2013》的新人朴世英扮演,崔雪莉则扮演因暗恋朱元而想变漂亮的同班女学生。

崔雪莉《时尚王》剧照

崔雪莉公开拍摄《时尚王》宣传画的现场视频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视线,视频中,雪莉戴着大框眼睛,长长的头发自然垂下来,身穿清纯的校服,摆着各种发懵的表情,完美地展现了电影中的人物性格和形象。

崔雪莉《时尚王》宣传画报

早前崔雪莉因和歌手崔子的恋情曝光而暂时中断个人活动,正在调养中,因此有传言称她缺席电影《时尚王》的宣传画,但好在电影已经结束了拍摄,今后有关电影宣传活动会怎样,还在讨论当中。

崔雪莉和崔子恋情曝光

电影《时尚王》在2014年1月进入拍摄,目前已经拍摄完毕,计划下半年上映。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