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手机丢失惹非议,经纪公司称马天宇本人并不知情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7-8 9:53:01 | 栏目:明星新闻

马天宇自出道以来,一直都很少负面新闻,就在上一年5月份,马天宇在微博上发出了一系列的照片惹争议。

马天宇陷事件始末:

在2013年5月13日下午,马天宇在微博上称自己的手机丢了,而因手机丢失而引发多出事件的新闻不少见,果然在5月14日凌晨,在马天宇的微博上突然发出大尺度的裸照,并配上文字:“我要睡了!”,附上的照片是相当大尺度,让粉丝看了纷纷表示太震惊了!

马天宇的纪经公司马上发出声明,称:“裸体照片非马天宇本人;不雅照片并非马天宇本人所发;所谓公司炒作的说法止于智者。”而马天宇本人更是没有受到此事件的影响,一如既往地调侃他人。

网友纷纷对于此次马天宇事件纷纷表示信任,称一向给人形象乖乖仔的马天宇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一定是有人故意黑他才会这样的,而且没有哪个明星会愿意用这种方式来炒热度的,所以还是不用相信这些子虚乌有的传闻。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