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饭局千万,香港阔太凑钱圆星星梦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3-26 11:15:25 | 栏目:明星新闻

金秀贤因为出演《来自星星的你》人气飙升,并且红遍亚洲。在中国,不少人都是金秀贤的粉丝,更有香港阔太凑足一千万来圆“星星梦”,只为见金秀贤一面。

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有某些中了“星星毒”的阔太们不惜重本一掷千万约金秀贤到香港参加饭局,见一面。据悉,金秀贤出席活动的收费是600万,而这一群阔太门为了“圆梦”,通过中间人搭路,邀请金秀贤到香港去参加饭局见面。而中间人的索价是一千万,并且只能限定十人。

不少阔太们都觉得一千万的确不少,但是经过商议,决定每人拿出200万,圆她们的“星星梦”!

对此,小编只想说,这还真是一个“天价梦”呀!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