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带火的冷门景点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4-2-27 11:06:56 | 栏目:明星资料

当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可谓是“火到没有朋友”,凡是与剧情沾上边的都受到剧迷的热捧,原本不知名的拍摄地——韩国巨济岛人气爆棚,成为剧迷心中的“圣地”,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那些被《来自星星的你》带火的景点都有哪些吧!

《来自星星的你》带火冷门景点:小法兰西村

小法兰西村,韩国首尔的一个景点,最近因为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此取景而爆火,成为旅行公司力推的线路卖点,这个取景地拍的是都敏俊在这里施展超能力,向千颂伊主动献吻的戏份,“都叫兽”把全剧最浪漫的吻留在了小法兰西村,这个景点怎么能不火!


见证都敏俊和千颂伊浪漫之吻的小法兰西村

《来自星星的你》带火冷门景点:仁川大学

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是一名外星人,他在400年前乘着UFO来到地球之后,没能再回到自己的星球,在这期间,他掌握了天体物理学、医学、生物学等诸多领域的学问,剧中都教授讲课的地点就是以仁川大学为背景拍摄的,仁川大学松岛校区建成于2009年,校园内的建筑物简约大方,独有一片风景。


都教授讲课的教室——仁川大学松岛校区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