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家庭照曝光,父亲曾是乐队主唱金忠勋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4-2-28 10:33:29 | 栏目:明星资料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亚洲,饰演男主角“都教授”的金秀贤在中韩两国都收获了超高的人气,成为新一代韩流明星,随后他的家庭背景和全家福照片也被挖出来,引起网友们的疯狂转载。

金秀贤是韩国业界公认的难得同时具备“外貌”、“明星性”、“演技”三要素的年轻演员,因此成为各大编剧、导演以及广告商的抢手目标,而在金秀贤和家人的合照在网上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称赞金秀贤的家族遗传基因实在是太好了。

据了解,金秀贤的爸爸是韩国上世纪80年代摇滚组合Seven Dolphins的主唱金忠勋,以《夜晚码头》、《该怎么开头》等歌曲获得了大众的喜爱,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难怪金秀贤献声《来自星星的你》的插曲《你家门前》如此动听,原来是继承了爸爸的好嗓音。

金秀贤和父亲金忠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