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组合成员东永裴个人资料、作品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2-21 23:45:30 | 栏目:明星资料

东永裴是Bigbang的主音,除了拥有好嗓音之外,还在团队中担当领舞。东永裴的舞蹈早很多人心目中都是第一位的,他可以跳出黑人SOUl舞蹈的感觉。

东永裴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东永裴

别名:太阳

国籍:韩国

出生日期:1988年5月18日

身高:174cm

体重:58kg

毕业院校:大真大学戏剧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Solar》、《只看着我》、《Where U At》、《Wedding Dress》等。

主要成就:All Kpop Awards 最佳男歌手、2010 MAMA 最佳男歌手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