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女友水原希子,俩人陷入热恋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2-21 17:40:28 | 栏目:明星资料

权志龙在韩国的人气非常高,并且实力不凡。这便有人会问,权志龙的女友是谁?而媒体不止一次爆出权志龙与日本女星水原希子的热恋消息。

水原希子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水原希子

外文名:Mizuhara Kiko

国籍:美国、日本

出生地: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

出生日期:1990年10月15日

职业:模特、演员

经纪公司:Asia Cross事务所

在2010年,日本媒体变曝光权志龙与水原希子交往的消息,甚至还有媒体挖出两人戴情侣戒指的照片。

在2011年,网友爆出了权志龙和水原希子的亲密照片。照片上的水原希子和权志龙在游乐园里玩得非常开心,并且一起在餐厅吃饭。这让两人热恋的嫌疑更深一层!

在2013年,权志龙在结束了2013年MBC颁奖典礼之后,变飞到了美国拉斯维加斯跨年,却被外国网友抓拍到,权志龙与疑似水原希子的女子在共度晚餐。你还能否认不是在热恋吗?

权志龙和女友水原希子一直遮遮掩掩让粉丝们都很失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