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个人资料以及演艺经历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7-21 17:36:46 | 栏目:明星资料

权志龙是韩国歌手,在Bigbang组合担任队长以及Rapper。同时,他也是YG Entertainment 公司主要制作人之一。我们不妨来看看权志龙的详细资料。

权志龙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权志龙

外文名:G-Dragon

国籍:韩国

民族:朝鲜族

出生地:韩国首尔

出生日期:1988年8月18日

身高:178cm

体重:57kg

职业:歌手、制作人、Rapper

毕业院校:庆熙大学

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Heartbreaker》、《GD&TOP》、《One Of A Kind》、《COUP D'ETAT》等。

主要成就:2007年MKMF最佳编曲赏、2008年韩国十大作曲家、09年MAMA年度最佳专辑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