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九个前女友,称41岁结婚届时对象需21岁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4-7-19 9:59:18 | 栏目:明星资料

《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再次曝出曾经有九段恋情,还自称41岁才要结婚,理想对象还是那种愿意为他爱得死去活来的21岁美眉!于是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关于金秀贤女友的名单之前也在网上频繁曝光过,过去与他合作过的裴秀智、T-ara、恩静、韩佳人等都有和他传过恋爱绯闻,可谓是艳福不浅。

不过要掳获金秀贤的心可不容易,因为他在感情上是个十足的大男人。他2008年曾在个人部落中表示:“我喜欢的她必须要因为我而难过,要因为我想死,也要为我而后悔。不管别人怎么想,都只能想我一个人。”。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