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妍素颜图片尽显清秀灵动气质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7-4 15:47:11 | 栏目:明星靓照

蔡妍是韩国流行女歌手,1978年出生于韩国首尔,今年36岁的她依旧保持了年轻的面貌,宛如20岁般的妙龄少女,这可不是靠化妆技术画出来的哦!不信,我们一起看看她的素颜照片。

这是蔡妍发布在微博上与闺蜜合照的一张相片,带着白色帽子的她略显得调皮,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角度的蔡妍与吴昕有一点点相似呢?

这张照片上的蔡妍看上去非常调皮,但也非常真实。这可是完全素颜的家居照哦!

从这一张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蔡妍的五官即使没有妆容也一样好看。清秀的眉毛,会笑的眼睛,还有恰到好处的笑容。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