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素颜照清新迷人魅力不减

编辑:zhouxx | 更新时间:2014-7-18 10:37:42 | 栏目:明星靓照

明星素颜照大多都惨不忍睹,可是也有明星的素颜照是不错的,宋智孝便是其中一位。

从图片可以看出,素颜的宋智孝看上去皮肤不错,没有什么痘痘之类的东西,唇色淡淡的,双眼皮,笑起来很漂亮,戴上帽子,很好看,而且宋智孝的素颜也得到了不少网友好评。

宋智孝本来就是美人胚子,化妆时显得五官更为立体更为分明,素颜时清新,好看。

这是宋智孝在《Running Man》里的照片,有一次,宋智孝以素颜出镜,短发,头发稍微有点乱,戴上红框墨镜,一向以人清新清纯感的宋智孝这次给人一种街市大妈的感觉,有点喜感,不过可以看出素颜还是很好的,摘掉墨镜,简单梳理一下头发还是原来的样子,有网友表示,不论是现在的宋智孝还是以前的宋智孝,外貌没变,只是风格变了,依然是女神。

宋智孝的素颜照还是不错的,化妆前还是很清纯和清新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