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铭童年照曝光,“假小子”形象反差大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4-1-25 10:28:55 | 栏目:明星资料

人气热播剧《爱情公寓4》在这个寒假档强势归来,剧中的几位主角毫无疑问地又火了,早前《爱情公寓4》举行首映发布会时,一众主演的罕见童年萌照曝光,风格上的巨大发差引发网友们热议纷纷,而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陈美嘉”一角的李金铭的童年萌照更是引得网友们疯狂转发。

在剧中甜美可人的“美嘉”李金铭与童年的“假小子”形象反差巨大,穿着一身海军服的李金铭十分帅气,一对可爱的小酒窝足以秒杀全场,网友们都不禁感叹“李金铭生来就是美人胚子!”


翘首以待的《爱情公寓4》重回观众视线,集齐了公寓原班人马,令粉丝无比兴奋,而李金铭扮演的美嘉从一开始的性感美女到第四季里散发出强烈的母爱,女神指数破表,相信在接下来的《爱情公寓4》中李金铭一定会再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