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复出变化大 双重蜕变引起网友轰动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4-1-17 9:59:45 | 栏目:明星靓照

2004年,15岁的“超女”张含韵一炮而红,但年少成名的她却因种种原因销声匿迹于娱乐圈,时隔5年张含韵携多部新作强势回归,形象及声音的双重蜕变成长在网上引起轰动。


2004年张含韵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季军,清纯甜美的萝莉形象使她未出道就已被数十万人追捧,沉寂五年的张含韵在2013年全面复出,在随后曝光的写真里,张含韵一改甜美作风,以性感成熟的造型亮相,容貌越发标致,让不少网友震惊!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