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晋花旦,白百何、杨幂领衔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4-1-14 16:34:53 | 栏目:明星资料

近些年来,中国内地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多,而且收视持续飙升,因此不少新晋小花旦也随之诞生。在过去的2013年,爱靓小编根据她们的影视作品以及新闻曝光率等等,整理除了2013年新进花旦名单,擦亮双眼看看榜上有谁吧!

白百合

“清新美女”白百合在过去一年票房成绩也十分理想,像《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还有最新贺岁片《私人订制》等。以雷蕾一角获得业内好评,那脱俗的气质和自然的演技,从此成为演艺圈中最当红的女星,为影坛带来了清新的气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