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童否认怀孕,助养儿童只为尽力帮人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4-1-9 10:44:25 | 栏目:明星资料

叶童自1988年与陈国熹结婚至今已达26年之久,期间虽多次被传婚变,但两人依旧在人前上演恩爱秀,随后还有媒体曝出坚决不生孩子的叶童为保住婚姻而秘密求医催孕成功的消息,引起一片热议。

2010年据香港媒体报道,48岁的叶童为了绑住花心老公陈国熹的心,秘密求医催孕,12月已成功怀孕三个月的叶童与陈国熹一起逛街的大肚照也随之曝光。

叶童与陈国熹结婚长达20多年之久,膝下一直无子,叶童长年在外地拍剧,陈国熹亦不甘寂寞,多次被拍到揽女亲热,为了维持两人多年的婚姻,叶童屡次选择哑忍并力挺老公,而原本决定不生小孩的叶童也不得不向现实低头,经半年时间秘密求医怀孕成功,而陈国熹也收敛许多,对叶童呵护备至,且有消息指出,两人已经买定带花园的豪宅迎接孩子出世。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