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童老公陈国熹资料,出身豪门绯闻多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4-1-8 10:03:46 | 栏目:明星资料

叶童1988年与相恋八年的香港资深电影人陈国熹喜结连理,两人至今结婚已达26年之久,夫妻两人在电影艺术都各有卓越的成就,因此两人的结合也经常被外界称为“绝配”,这对“老夫老妻”经常双双现身晒恩爱,羡煞旁人。

陈国熹目前是好莱坞著名品牌 Chrome Hearts 香港的行政总监,出生于豪门世家,家族经营贸易生意,虽然他所占股份不多,但有圈中人指他生活无忧,自幼艺术天分出众的陈国熹于国外留学,回香港担任广告导演起家,1978年与叶童在一次电影广告的合作中一见钟情,1988年,两人步入婚姻殿堂,此后20多年里恩爱有加,是圈内的模范夫妻。

叶童与陈国熹虽人前恩爱,但男方却三番四次被发现公然与女人亲密搂抱,还被曝出趁老婆叶童在外地拍剧时经常与身材惹火的女伴四处夜蒲,而叶童为了维系和陈国熹26年的婚姻关系,屡次出言力撑老公,指夫妇二人不会因为风言风语而影响到感情。

不管外界对于两人的婚姻生活有多少沸沸扬扬的传闻,叶童和陈国熹还是一如既往地向大众分享他们的恩爱之情,叶童曾称“我认为我现在事业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我有一个安定的家庭和和谐的婚姻生活,我不希望自己轻易扔掉那段幸福。”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