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成好声音一姐,身价将超吴莫愁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11-6 16:06:33 | 栏目:明星新闻

姚贝娜凭着自身不凡的实力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以来,是关注度最高也是最具人气的选手,虽然最后没有得冠军,但是赛后她的人气就像是冠军一样高。

吴莫愁

虽然姚贝娜在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前,已为多部知名电影电视剧演唱过主题曲,如《甄嬛传》主题曲、《画皮2》主题曲等,但那个时候别人都知道这部电影,而姚贝娜真正从幕后走到台前就是参加了好声音歌唱比赛,虽然最后是可惜没能成为冠军,但是这一点都没有影响姚贝娜的人气,也自赛后姚贝娜的人气高涨得直逼第一届选手吴莫愁。



姚贝娜

很多广告商都直接瞄准姚贝娜,都对其发出广告代言的邀请,其中有不少的国际一线知名品牌,姚贝娜还将为英达年最新电视剧献声,将用她自己的独特的魅力重新演绎红遍中国的《我爱我家》的主题曲,还有最能体验姚贝娜的人气的是,现在同样人气高涨的演员文章在微博上都表达了对姚贝娜演唱技术的欣赏和支持,有意邀请她演唱自己的下部作品的主题曲。

如此姚贝娜凭借着如破竹之势将成为中国好声音的一姐,身价也将会超过现在人气学员选手吴莫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