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终生不生孩子的大牌女明星们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11-4 9:48:57 | 栏目:明星新闻

时光飞逝,很多被我们熟悉的明星都或高调或低调地加入了星爸星妈行列,而有下面这些大牌女明星始终坚定不移地“不要孩子”为目标。

不生孩子女星:范冰冰

无可否认的是范冰冰经过岁月的打造是变得越来越漂亮,也早早地把脚迈进了国际舞台,相信有很多网友也是十分关注她的感情生活:何时结婚何时生小孩呀?但是奉劝大家不要再等范冰冰孩子出生了,因为她说过了怕自己生出来的孩子不好看,所以此生都不会要孩子了。这理由看上去很荒唐,但是细看又似乎很符合范冰冰的性格。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