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女星出道旧照 那些无法抹去的早期造型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10-16 11:00:04 | 栏目:明星靓照

每一位女星出道前必会经过一段蜕变的历程才会出落成如今我们看到的光彩照人的美丽形象,一起来看一下当红女星那些年的早期造型吧。

第一位:知性谢娜

左边那三位带着婴儿肥的少女是当今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谢娜吗?虽然现在的谢娜也并不是走性感路线,但是与出道前的代言产品形象对比还是非常地好看的。

第二位:“素颜美人”小S

其实小S出道前的造型大家也是见惯不惯,她自己本人也承认自己并非天生丽质,但是还是有网友早期的小S只是略显青涩而已,与现在一对比,只能说一句:天生丽质难自弃。

第三位:“范爷”范冰冰

范冰冰这几年也是越长越漂亮了,围绕在她身边的无非就是美貌字眼,只是出道前她可是有点婴儿肥的形象,现在可是越发的精致可人,美艳动人,成为时下多个大牌的代言人了!

第四位:辣妈李小璐

李小璐已荣升为幸福的妈妈,穿衣打扮方面也更为成熟,出席多个活动都展现出熟女的风韵,只是殊不知她出道前也是这般的青涩可爱

第五位:女神Angelababy

接下来再说一位众多宅男们的女神Angelababy吧!现在看着她顶着一脸精致得如仙女般的五官,在多个场合都身穿优雅飘逸的长裙,一下子迷倒不知多少达官贵人。早期的Baby也还是很漂亮啊

看了这么多当红女明星出道前的旧照,只能再次验证了那句不败经典话词:世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女人们要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能变得美艳十足,加油吧,女人们!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