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王子预测大S婚姻只维持至11月3日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10-10 8:09:09 | 栏目:明星新闻

大S和汪小菲在2010年11月16日结婚,婚礼在2011年3月三亚举办,而当他们闪婚的消息传来时,素有“神人”之称的星座占星专家陈谦之预测两人的婚姻不会超过3年。

谁是陈谦之?



现在还有些人对于陈谦之这个名字并不了解,而他在台湾乃至享誉亚洲,被人称为“亚洲星座王子”,他曾经准确地预测娱乐圈中多位相恋艺人最后都会以分手收场,如大S和蓝正龙、周杰伦和蔡依林、王心凌与范植伟等,谢霆峰和张柏芝,还有最近轰动娱乐圈中的王菲李亚鹏离婚事件,陈谦之更是早在三年前便会预测两人会在合久必分最后以离婚收场。

预测大S汪小菲婚姻只维持三年?

大S和汪小菲在2010年11月16日在北京进行了登记,此消息一传出,陈谦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便断言称大S和汪小菲高调的婚姻最多只能维持到2013年11月3日。

陈谦之还在微博上解释他为什么如此肯定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只能维持三年,这是因为他从两人的命盘上看,大S和汪小菲的关系是竞争关系,两人相处久了就会互相觉得对方的缺点很多,两个人的性格上的问题也会突显出来,让汪小菲的脾气越来越坏,所以会和大S发生争吵的频率也越来越多,而当初只想从情感上征服汪小菲的大S个性也是很强,没有办法忍受这样的生活。

陈谦之还称道“大小恋”最终结束并不是两人不相爱,反而是会在两人相爱的情况下结束,这是因为他们没有办法躲过土星魔咒,所以他们的婚姻只能维持到2013年11月3日。而且他们之间的分开并不会一次就可以真正分开,中间可能会经两次的拉扯才真正分手。

但是最近大S护妹心切,向媒体自爆感觉已怀孕的消息也是传得满城风雨,大S对外称虽然还没有验,不过感觉已是怀上。如果大S真的怀孕,那么大小恋还会有可能维持下去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