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成长照片曝光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9-12 10:35:12 | 栏目:明星新闻

吴世勋究竟是不是“天然美男”?有些传闻说他的鼻子又挺又高,也好看了吧!但是从他一路成长的照片来看,吴世勋没有整容,不信?一起来看一下。

吴世勋一路成长的照片:

以上就是吴世勋的一路成长时的照片,大家肯定发现吴世勋在很小的时候笑起来跟现在笑起来的感觉是差不多,自小就带有一股冷艳王子的感觉,这种感觉并不是靠整容可以整出来的哦。

大家再看一下,吴世勋的脸型自小就是超尖的下巴,眼睛眉毛也是生得清清秀秀的。而且大家也知道吴世勋是EXO队团里年纪最小的,他在2008年就进入SM公司当练习生,出道时才满18岁,在韩国整容行业里有个规定:未成年是不能整容的。

所以从吴世勋的成长图片结合出道时间,吴世勋是没有经过整容的。为什么会有传闻说他整容了呢?每个人成长了必定也会与小时候有所区别,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对于美的追求也会提高,何况是作为艺人的吴艺勋呢?再化点妆,穿得再帅气一点,自然就有所不一样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