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甜品店叫什么名字在哪里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9-9 9:12:45 | 栏目:明星新闻

欧豪早年在广州读大学的时候就出去做兼职,听说他用这兼职的钱开了间甜品店。

欧豪甜品店叫什么名字?

欧豪的甜品店叫“王子主意”,绝对有想像力的名字,为什么会叫王子主意呢?欧豪估计是想凡到他店里的顾客都是公主和王子,而想追求公主的王子只要到他的甜品店里就可以如愿吧。

“王子主意”在哪里?

欧豪的“王子主意”甜品店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江南西路43号,电话是020-34402671!想前往的朋友就要记得地址和电话了哦。

既然说开了欧豪的甜品店,就随便给大家送上他店里的菜谱吧:

王子甜品店菜单



王子甜品店新品

大家看到欧豪的“王子主意”甜品店的菜单相信也很想吃吧,但是欧豪现在更多的希望粉丝关注的是他的音乐!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