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最年老学员—钟伟强的个人资料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8-30 11:14:15 | 栏目:明星资料

钟伟强参加《中国好声音》时虽然已是60岁,但是他在演唱英文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满怀激情,后加入了汪峰团队。

钟伟强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钟伟强

英文名:Simon

出生日期:1953年9月4日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道时间:20世纪60年代

主要作品:《朦胧夜雨里》

主要成就:亚洲歌唱比赛冠军香港地区冠军、2013年中国好声音学员

钟伟强的个人简历:

在1977年,钟伟强和张国荣一起参加亚洲歌唱比赛并荣获冠军,当年就与张国荣一起签约“丽的电视”,当时就被称为香港区的代表人物。

后来钟伟强虽然还与谭咏麟玩过音乐,给梅艳芳写过歌,但因他的性格并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于是他选择了退出,转行保险行业。

在2012年,阔别乐坛30年的钟伟强再次出战,参加了辽宁卫视选手节目《激情唱响》,虽然年纪比其他选手大,但是还是一路杀到了全国总决赛,获得了全国第五名。

2013年,钟伟强为了女儿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他站到了《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加入了汪峰团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