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口袋妹妹”崔雪莉的个人资料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8-28 8:00:03 | 栏目:明星资料

崔雪莉在2005年就加入了韩国最大的造星工厂SM公司,历经了四年的练习生生涯,2009年9月5日才正式以F(X)出道,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她的个人资料。

崔雪莉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崔真理

爱贝克斯官方中文艺名:崔雪莉

出生日期:1994年3月29日

出生地:釜山

国籍:韩国

生肖:狗

血型:0型

星座:白羊座

身高:170CM

体重:48.5KG

兴趣:演戏、唱歌、跳舞

喜欢的颜色:杏色

毕业院校:首尔清潭初中

粉丝名:Sumillie

崔雪莉入行经历:

崔雪莉从小就有着不错的表演天赋,在一次片场的客串里,被SM公司的工作人员发掘。后参加SM公司的邀请赛,在2005年那年崔雪莉获得了青少年组表演大奖从而进入了SM公司培训,而她更是凭借出色的演出和出众的外表,不断地拍摄电视剧,在2009年正式以F(X)组合歌手出道。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