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梓玲代言《名将列传》,反串COS三代名人猛将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8-11 12:19:45 | 栏目:明星新闻

苏梓玲凭借真材实料的“胸器”在代言《名人列传》时而走红,而她在当中反串COS的三位名人猛将都各具风味,领略一下历代名人猛将的女版神采又会如何。

第一反串COS:刘邦

熟悉《三国演义》的朋友对汉朝的开国皇帝绝对不陌生,他有着出色的战略和指挥,为中国的统一作出不可摸去的功劳。而苏梓玲所反串的COS刘邦,有着刘邦般的神情,手持大刀勇战沙场,当然她把历史上刘邦没有的妖艳也表现得淋漓尽致,历史上如果有着这样的刘邦,自然有更多的好汉勇士跟随身后。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