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梓玲拍过电影吗?苏梓玲拍的电影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8-10 9:37:44 | 栏目:明星新闻

拥有“G奶女神”的性感女星苏梓玲在拍摄一系列性感静态写真集后,也有计划涉足演艺界哦。

Q:苏梓玲有拍过电影或者电视剧吗?

A:其实苏梓玲至今也是没有拍过任何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所以她的粉丝们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哦!

Q:苏梓玲什么时候会拍电影?

A:她正在计划拍一个微电影的连续剧,计划会在今年下半年上映。

Q:苏梓玲计划拍的微电影是什么?

A:她计划拍的微电影的名字是《严霜之城》第一季。

Q:《严霜之城》主要是讲述什么的?

A:因为现在还在计划当中,具体的剧本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但是这是由优酷和土豆公司制作的一个微电影,计划会推出21集,每集所播的时间为5分到15分钟。

Q:还会有其他什么明星加入《严霜之城》吗?

A:据说除了苏梓玲会加入外,还会有另一位宅男妇神周韦彤都会加入。

如果大家期待苏梓玲在电影的表现,就要密切留意她接下来的动态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