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G奶女神”苏梓玲的个人资料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8-8 9:10:12 | 栏目:明星资料

大家对于苏梓玲可能并不太熟悉,但是她却是内地知名音乐人,被人称“神曲大帝”老猫所力捧的新代新星,而她的具有“新天然音乐主义”的唱法更是留给听众深刻印象。

苏梓玲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苏梓玲

别名:西域小歌后

国籍:中国

民族:回族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4日

出生地:新疆乌鲁木齐

身高:168CM

体重:52KG

星座:射手

血型:B型

苏梓玲的音乐代表作:《红指甲》

苏梓玲写真:

拥有G奶的苏梓玲是代言国内某知名网络游戏而名气四起,接着又拍了《丰乳肥臀》、《疯狂原始人》、《人肉香粽》等展露傲人身材的写真更是无疑向娱乐圈投下一枚重量级的炸弹。

关于全裸上阵《丰乳肥臀》质疑:

关于苏梓玲全裸上阵拍摄《丰乳肥臀》,直接是挑战莫言同名著作《丰乳肥臀》经典母亲形象,当写直一经推出,便在网络上引发一阵阵热潮,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点击率已是突破百万。虽然很多网友对于苏梓玲在写真的表现表求称赞,但同时也对她提出质疑:“作为歌手的你,真的拥有G奶级的身材?”,而苏梓玲更是直接正面回应说这次写真完全是出自对莫言老师的敬爱,全裸也是为了表示母亲的伟大,没有必要拿自己的身体作假。

如此看来,新一代“G奶女神”是真材实料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