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瑶老公陈科个人资料:毛阿敏御用经纪人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3-7-30 10:10:29 | 栏目:明星资料

张瑶随着致青春的热播,知名度也在上升,而她的老公也是大有来头。

陈科个人资料:

张瑶老公陈科学是学芭蕾舞出身,有着十分不错的舞蹈底子,他在2012年3月18日与张瑶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了婚礼,他目前是保利演艺公司的CEO,也是毛阿敏的御用经纪人,但他为人一直很低调,也不善于言语。

陈科是豪门?

关于陈科是豪门的传言更是随着张瑶的名气上气是传得越来厉害,但在当陈科与张瑶的婚礼上,圈中好友表明说:“陈科只是普通人,并非豪门出身,他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靠他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所打拼出来!”

与张瑶的婚礼:

在2012年3月18日当天婚礼现场可以说十分壮观,一共排了22桌酒席,由戴军是他们的婚礼主持人,孙楠是他们的证婚人,除此还有赵文卓夫妇、董璇夫妇、毛宁、老狼、顾长卫、李静等各大明星,场面十分浩大,足可以证明张瑶与陈科在圈中的人缘甚好。

关于保利演艺公司:

保利演艺公司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著名演艺策划大师于洋与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共同打造的中国A类演艺经纪公司,将人才、资金、制作以及销售渠道、媒体等多项优势汇集一起,有中国最强大的演艺精英团队,致力打造中国来来明星的演艺经纪公司。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