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好声音学员现况如何,吴莫愁最受捧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3-7-21 18:18:20 | 栏目:明星新闻

都说选透的选手不会红太久,但是这句话未必适合每一位选手,像中国好声音学员吴莫愁,她最近真的不用愁,因为她就是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混得有声有色的选手之一。

吴莫愁:商演45万一场,直逼一线明星

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里,吴莫愁是年纪最小,但在众多学员里混得最有声有色的一个:接代言,参加巡演,录制央视娱节目,拍广告,更是最近在巴黎时装周里一展惊艳,获得一致的好评,登上了五大时尚杂志封面。吴莫愁还代言了像美宝莲、苏宁电器等四大品牌,由吴莫愁演唱的单曲也被用作百事可乐最新的广告歌,而她自已又是百事可乐广告最新的合作新星,还在她导师庾澄庆演唱会担任嘉宾,可谓风生水起,人气直升,传言称,吴莫愁的商演已去到45万一场,直逼一线明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