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鹿晗卖萌图片终极PK秀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3-7-18 10:00:00 | 栏目:明星靓照

吴世勋与鹿晗在EXO队里是最喜欢卖萌的两人,不管是什么场合两人都喜欢来一照萌照,到底哪一个人的萌照更胜一筹,一起来看一下吧!

吴世勋的卖萌照:





吴世勋是EXO队里最小的一位,他五官清秀得可人,而侧脸如雕刻般完美,他最喜欢的卖萌动作就是吐舌头,当他回答不上一些问题的时候,他这个经典卖萌动作就出现了哦,粉丝们可以留意一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