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明星韩庚的百变发型,惊喜不断哦!

编辑:韩庚 | 更新时间:2013-4-27 10:53:06 | 栏目:男明星发型

内地当红男明星韩庚,他每次的出现在荧屏上都有着不同的造型,发型的改变,将他整个人的气场也跟着改变,时而是稳重帅气型男,时而阳光俊俏小生,时而酷气十足的街头范儿!

韩庚百变发型一、

乌黑,很有层次感的碎发修剪设计,发胶的打理,饱满的蓬松发顶,刘海稍凌乱的倾斜打理,俊俏阳光的小生形象立马展现出来,很有青春活力的校园气息哦!

韩庚百变发型二、

规则不凌乱的发型设计,没有多余的修饰,简单又时尚,显得韩庚成熟稳重的一面,魅力十足!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明星发型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