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有营养?白菜味噌汤+女士营养软糖!

编辑:魅丽奇怪 | 更新时间:2019-4-4 6:05:55 | 栏目:健康行业

现代女性每天都要外面忙碌奔波,回到家之后身心疲惫,这时候一碗热乎乎的汤有助于驱散疲劳,帮助女性恢复活力。这里就来介绍一款简单易操作的汤白菜豆腐味噌汤吧,做法简单只要十多分钟不到。

1、食材

白菜、豆腐、味噌、盐、糖、料酒。

白菜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钙、铁、胡萝卜素等等营养,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苹果高出5倍,是天然的维生素C宝库。维生素C是胶原蛋白合成的必要物质,缺少时会导致胶原蛋白合成障碍,它还可以促进铁的吸收,让女性脸色红润,白里透红。维生素C是优异的抗氧化维生素,能够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攻击,呵护女性的美丽。

而豆腐也是一种低脂的蛋白质来源,它富含大豆蛋白,大豆蛋白含有必需氨基酸,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豆腐还含有丰富的钙,女性先天骨骼比较脆弱,比起男性更加需要补充钙质。适当补充钙质有助于维护骨骼健康。

2、做法

(1)将白菜洗干净,切成一段段。

(2)将豆腐切成小块。

(3)在锅中加入水,放入豆腐和味噌,等到水沸腾后再放入白菜,过了5分钟后,加入油、料酒、糖、盐,搅拌均匀之后尝一下味道,然后关火等到凉一点就可以喝。

下班回到家有一碗白菜味噌汤助你恢复活力,在上班时候公司放点小零食,也能及时为你充电。哪些小零食好吃而且有营养呢?当然是女士营养软糖。推荐汤臣倍健女士营养软糖,这个系列含有汤臣倍健牛乳钙软糖和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
汤臣倍健牛乳钙软糖里面的钙来源于新鲜牛奶,来源天然安全,有助于女性补充钙质。每一粒都是浓郁的酸奶味,软糯口感带来咀嚼满足感,酸酸甜甜有嚼劲,每一粒就能提供45毫克钙,好吃又有营养。

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里面含有针叶樱桃浓缩汁,取出一粒放到嘴里,能够赶嘴满嘴针叶樱桃的果香,仿佛针叶樱桃果汁迸发满口。每一粒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含有维生素C 20毫克,能够轻松补充维生素C,还零添加蔗糖哦。

汤臣倍健女士营养软糖,不仅好吃有营养,让你补充营养无负担。

白菜味噌汤+女士营养软糖,让女性活力满格。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健康行业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