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孕妇冬天的保湿面霜有哪些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8-11-15 17:17:01 | 栏目:怀孕

怀孕的准妈妈们由于宝宝的关系,所以在护肤品上面是不能随便的乱用的,但是由于冬天天气越来越干燥,不用一些保湿面霜,皮肤就痒痒的,因此建议准妈妈们可以用适合你们自己的护肤品哦。

适合孕妇冬天的保湿面霜有哪些

01.亲润豆乳保湿霜

亲润豆乳保湿霜主要采用的是野生大豆的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所以性质温和亲肤,无刺激,不含其它激素成分,因此很适合在孕期的准妈妈们使用哦,这款保湿面霜上脸润而不腻,轻轻一按摩就可以被肌肤所吸收,所以说最适合在现在的干燥的冬天使用了,关键的是它还添加有纯天然酵母提取物,跟其它各种天然的植物护肤因子,可以给你多方位的滋养保湿效果,让肌肤水润嫩滑的。

$关键字展示:亲润豆乳保湿霜$

02.袋鼠妈妈小麦胚芽全日美肌锁水霜

袋鼠妈妈的护肤品很多都是专门为准妈妈们研制的,像现在介绍的这款小麦胚芽全日美肌锁水霜它主要是由非转基因的有机小麦胚芽提取出来的,细腻的质地,上脸温温和和的,柔滑肤质,养分充沛的锁水霜还有着紧密锁水的功效,达到长效保湿补水的作用,淡化面部小细纹,改善提亮粗糙无光泽的肤色问题。

$关键字展示:袋鼠妈妈小麦胚芽全日美肌锁水霜$

03.诗丸Dr.soins 葡萄籽柔润呵护水凝霜

一款含有丰富葡萄籽精华提取物的面霜,葡萄籽提取物也是(OPC)的简称,根据现在大量的研究表明这种OPC是植物中最高效的抗氧化剂之一,它的抗氧化活性是维生素E的50倍,所以可以有效的清除人体内多余的自由基物质,因此葡萄籽提取物(OPC)是集美容养颜跟保健于一体的东西,诗丸Dr.soins 这款葡萄籽柔润呵护水凝霜,可以滋润干燥的肌肤,温和无刺激的它可以减少细纹的产生,用久肌肤细滑无痕,很适合孕期妈妈使用。

$关键字展示:诗丸Dr.soins 葡萄籽柔润呵护水凝霜$

04.日本mamakids孕妇宝宝乳霜面霜

看单品的名字就知道这款式孕妈们专门使用的面霜了,它没添加有香料跟香精色素的东西,因此它的性质几乎跟我们肌肤中的弱酸性相近,配方成分都是非常的温和,适合宝宝跟孕妇的皮肤使用,保湿效果不错,可以快速的缓解干燥的肌肤问题,给到肌肤很好的保湿滋润度。

$关键字展示:日本mamakids孕妇宝宝乳霜面霜$

05.韩国春雨蜂蜜补水保湿面霜

今年春雨面膜是最热门的一款面膜,但是这款补水保湿面霜可是春雨家主打的面霜系列,而且它的针对对象就是孕妇、哺乳期、敏感肌的肌肤研制出来的,纯天然植物萃取保证了产品成分的0添加,里面的精华87%都是来自蜂蜜的原液精华提取物,都知道蜂蜜是护肤上最佳的帮手,所以相信大家都知道它的功效如何的了,春雨这款蜂蜜补水保湿面霜可以收缩毛孔,深入肌肤补水的同时还可以美白,是一款性价比高适合孕妇使用的实惠面霜哦。

$关键字展示:韩国春雨蜂蜜补水保湿面霜$

06.美国Belli亮采修护面霜

不少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们肤色都会比较暗沉,所以这款美国Belli亮采修护面霜就很适合你,各种的成分都是经过严苛的安全筛查,甄选纯天然的植物配方制作而成的,所以面霜的质地非常的轻盈,上脸清爽不油腻,深入滋润肌肤,增强肌肤弹性,从而改善暗沉肤质,淡化细纹,有效的延缓肌肤衰老,让孕期准妈妈的肌肤由内到外的重现健康光泽。

$关键字展示:美国Belli亮采修护面霜$

看完以上这些,准妈妈们都知道你们在干燥的冬天可以使用那些保湿面霜了吧,以上这些都是专门为准妈妈们的肌肤设计的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MummyHealth/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怀孕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