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怎么调养?调养身子需要注意这些~(第2页)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20-4-11 15:52:42 | 栏目:流产

调养身体食疗4、荔枝大枣汤

材料:干荔枝、红枣

将干荔枝和红枣洗干净,用温水泡着服用即可,每天喝一次。

功效:有补血的功效,适合流产后虚弱补血的调养。

调养身体食疗5、益母草汤

材料:益母草、荔枝核、鸡蛋、红糖

将鸡蛋煮熟去壳加入益母草红糖荔枝核进行烹煮20分钟后,去掉药渣即可饮用。

功效:补血,适合流产后的气血气虚调养。

调养身体食疗6、乳鸽枸杞汤

材料:乳鸽、枸杞、盐

首先将乳鸽清洗干净后放入锅中和枸杞加入清水炖煮20分钟加入食用盐即可。

功效:补血气虚、体乏无力和出虚汗者调养。

调养身子需要注意以下这些:

1、均衡饮食

要选择优质的蛋白质、充足维生素和无机盐的补充,也要补充铁质以防贫血,在食物选择方面,就讲究营养也要易于消化吸收的,如鲜鱼、嫩鸡、大枣、莲子、大豆制品、动物血、瘦肉、水果和蔬菜,不能吃油腻生冷还有寒凉和活血的食物。

2、心情平复

无痛人流后大部分的女性心情都会出现异常的,这属于手术后正常的反应,人流后女性激素水平发生改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没有的,家人的关心和安慰能够让患者尽早恢复心情。

3、不能开车

无痛流产后不能立刻开车,女性的精神会有恍惚,建议是手术8个小时后再考虑开车。

4、手术后要及时回医院进行检查,确保子宫的恢复情况,要按时服用医生开具的药物防止术后的各种炎症,术后一个月内要禁止性生活。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流产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