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6-7 11:00:00 | 栏目:怀孕

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做完无痛人流后需要一段时间的保养才能康复,由于术后身体有一个恢复的过程,因此不可过早恢复性生活。

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

专家介绍:做完无痛人流后至少一个月内禁忌同房,否则可能会引起感染。

为什么无痛人流手术后的一个月内禁止同房?

这是因为:妇女的生殖器官可以分为内、外两部分。

1、在正常情况下,女性生殖器官本身的机能,可以阻止病原体进入内部。

(图片ID:41979677,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

例如:大阴唇可以将阴道口遮掩,阴道前后壁是紧贴的,在卵巢分泌的雌性激素、子宫颈内膜分泌的粘液形成粘液栓,将子宫颈口堵塞等。

阴道维持酸性环境,不利于嗜碱性细菌的生长和繁殖。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怀孕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