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有趣又好看的儿童动画电影(第2页)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20-3-29 10:15:10 | 栏目:儿童动画

4、长发公主
这部动画电影改编自著名的《格林童话》中的“莴苣公主”故事。出身尊贵的小公主因为拥有一头magic长发,被自私的女巫偷抱走,控制在魔爪中。可怜的女孩对此却毫不知情,直到遇到痞帅的江南大盗,他将女孩带出铁塔,并帮她与亲生父母相聚,恢复高贵的公主身份。迪士尼为我们呈现了一个美好的童话,令人感动。

5、神偷奶爸
前几年很火的小黄人大家都不陌生,它就是这部动画电影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哦。该片的主人公自认为是一个超级大坏蛋,竟异想天开想把月亮偷下来。不料一切计划被几个养女打乱,在和她们的点滴相处中,“超级大坏蛋”的心逐渐变得柔软起来。

6、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导演非常聪明,他从中外家喻户晓的《西游记》入手,选择了其中一部分恰到好处地改编。讲的是曾经的齐天大圣孙悟空被封印在山下几百年,当初的意气风发已经被大大削弱。直到遇到了一个小和尚,在他的鼓励与陪伴下,激起勇气,重拾初心,最终大圣归来。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动画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