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童趣的儿童水果谜语大全(第2页)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1-24 9:31:47 | 栏目:儿童游戏

【谜底】:石榴、香蕉、苹果、葡萄

看看圆,摸摸麻, 包着一肚小月牙。

【谜底】:桔子

绿盖红缸, 里头装满蜜浆。

【谜底】:杮子

衣服有绿又有红, 味道酸酸又甜甜 多多和它做朋友, 小脸红红人人爱。

(图片ID:51996208  儿童水果谜语)

【谜底】:(苹果)

黄皮包着红珍珠,颗颗珍珠有骨头,不能穿来不能戴,甜滋滋来酸溜溜。

【谜底】:石榴

身穿红衣颜色美, 龇牙开口又咧嘴, 肚里珍珠数不清, 粒粒珍珠甜蜜蜜。

 【谜底】:(石榴)

【儿童水果谜语对孩子的好处】

1、是可以促进孩子的智力发展,还可以通过听到孩子对谜语的描述,可以了解和观察到有关事物,通过分析和判断,说出谜底,对孩子也是一种锻炼脑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游戏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