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童趣的儿童水果谜语大全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1-24 9:31:47 | 栏目:儿童游戏

谜语是有着中国色彩的游戏,从古到今就有的,那么在培养小朋友的方面可以选择充满童趣的儿童水果谜语大全,给到孩子们学,也可以锻炼到孩子们的脑力和思维的方式,对孩子的教育是很好帮助的。》》》》》》延伸阅读:7-9岁孩子的益智谜语大全。

【儿童水果谜语大全】

粉脸红唇模样美, 偏偏是个大歪嘴。

【谜底】:桃子

弯弯儿不是镰刀, 翘翘儿不是牛角, 一旦抓它在手, 撕开脸皮就咬。

【谜底】:香蕉

小时绷着青脸皮, 老来皱起红脸皮, 生的熟吃惹人笑, 熟的生吃不希奇。

【谜底】:枣

远看红脸好相貌, 近看一脸红疙瘩, 虽说样儿小又小, 为人解渴本领大。

【谜底】:杨梅

远看玛瑙紫溜溜, 近看珍珠圆溜溜, 掐它一把水溜溜, 咬它一口酸溜溜。

 

(图片ID:36715211  儿童水果谜语)

【谜底】:葡萄

弯弯的月儿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儿两头尖.

【谜底】:(香蕉)

草地上来了一只羊。

【谜底】:草莓(谐音草没)

青藤藤,开黄花,地上开花不结果,地下结果不开花。

【谜底】:花生

一见秋姑娘到, 姐妹们齐欢笑。 大姐笑咧了嘴, 二姐笑弯了腰, 三姐笑得满脸红, 四姐笑得泪珠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游戏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