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简单儿童英语歌曲,培养孩子艺术细胞!(第2页)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2-22 9:27:41 | 栏目:儿童歌曲

If you're happy 如果高兴的话你就拍拍手

很一种很快乐的英文歌曲,适合很多小朋友一起唱,一起听,能够感染小朋友的情绪,达到心情愉悦。

Twinkle,twinkle,little star 小星星

小星星的英文歌曲很受欢迎,中文的小星星歌曲深得孩子的人心,给人很快乐的感觉,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小星星...

Brother John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

这首歌曲是很熟耳的儿童英文歌曲了,很多孩子都超喜欢的。

(图片ID:43377637  好听简单儿童英语歌)

《The Color Series 色彩歌》

中文翻译的歌词:天空是蓝色的,大象是灰色的,消防车是红色的,小女孩戴的蝴蝶结是粉色的......我们每天生活的世界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颜色。

这首歌词是教孩子认识颜色的,不同的东西,不同的景色是什么颜色的,让孩子从歌曲中学到东西。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歌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