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班孩子的幼儿园简单画画图片(第2页)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3-21 8:10:03 | 栏目:儿童画画

很搞怪的章鱼游走在蓝蓝的海水中,还有很多不明的生物在海里,这样的画能够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色彩很鲜艳很好看。

可爱的小兔子,小月亮,小花朵和小星星组合在一起的画,很适合小班幼儿园的孩子们,可以让孩子跟着这幅画模仿着画,颜色让孩子根据自己的想象来涂上,不要拘谨与孩子对画画的着色,这样才能更好的培养孩子对画画的兴趣。

【卡通喜洋洋系列的画画教程】

①首先画出一条脸颊线条的曲线。

②再画出喜洋洋的大大眼睛,眼睛要靠右边一点。

③画出喜洋洋的嘴巴和鼻子眉毛

④在脸颊画上卷毛弧形,用波浪形勾画出来。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画画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