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3岁-6岁小孩玩的益智游戏,促进大脑发育(第2页)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21 9:25:49 | 栏目:儿童游戏

游戏的作用:能够让孩子在轻松的游戏中累积到很多的词汇量,发展孩子的逆向思维的能力,让孩子对外界事物思想和动作更加的敏锐敏感。

游戏2、抓虫子

在墙上贴一些小虫子的贴纸,高度是孩子可以伸手就够得着的位置,根据自己孩子的身高来定,告诉孩子将虫子分类,有害和无害的之别,如果是有害的虫子就要求孩子自己抓下来丢在垃圾桶里面,如果在虫子在比较高的位置,要求孩子自己想办法将虫子抓下来。

游戏的作用:这样可以锻炼孩子的处理事情的方式,带动孩子主动做事情,也能锻炼孩子手指的力量,起到运动效果。

(图片ID:18498449  适合3岁-6岁小孩益智游戏)

游戏3、反口令

叫孩子起立,孩子就要坐着不动,叫举右手,就要孩子举左手,这样之类的反口令游戏方式,如果做错了就是输了,这个是互动性很强的亲子益智游戏。

游戏的作用:可以锻炼孩子的逆向思维和思维的敏捷性,增加亲子间的感情。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游戏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