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早教绘本都有哪些?加强亲子互动的早教绘本~~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15 10:10:39 | 栏目:学前教育

教育孩子就要从幼儿开始,过早的早教会让孩子更早的接触到知识,提高孩子的智力的发育,让孩子变得更聪明,想东西更灵活,那么幼儿早教绘本都有哪些?不妨选择适合孩子的早教绘本,加强亲子的互动吧,拉近父母和孩子的距离,也能培养孩子的同时家长也学到东西。

什么是早教亲子绘本

亲子绘本是父母与孩子共同阅读的图画故事书,绘本的叫法最早缘起于西方国家,有关资料显示“绘本”的这一称呼最早来源于日文,英文命名为picture book,即图画书,绘本与图画书这两种叫法范围是不同的,以绘图为主、少许文字为辅的特性,适宜低幼儿儿童阅读,包括教育、科普、文学等等。》》》》》》延伸阅读:妈妈必看的学前教育的方法~~~

(图片ID:6894255  幼儿早教绘本)

亲子绘本与普通图画书的区别

范围不同

亲子绘本特指图文并茂的有故事发展情节的图画故事书,普通图画书是涵盖了绘本的形式以及之外的儿童歌谣、知识类科普图书、儿童游戏等内容。

图画不同

亲子绘本是注重绘画质量与价值,与整个故事情节贯穿,可以单独成话,引发幼儿的想象力,读出寓意和意境,而普通图画书为“插画”,只是补充文字补充,帮助幼儿理解文字和情节的发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学前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