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都要知道孩子多大分开睡好(第3页)

编辑:kane | 更新时间:2017-6-12 11:04:35 | 栏目:少儿教育

小孩子分开睡要注意什么

1、刚开始让孩子独立睡觉时候,要在睡前多陪陪孩子,给孩子一个拥抱。

2、尽量要让孩子的房间接近父母的房间,可以在父母的视线下,这样就可以方便观察孩子的情况了。

3、当孩子生病的时候,或者遇到困难时候,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睡觉,等到孩子完全康复以后,再让他们独立睡。

4、要告诉孩子,房间门不要锁,当他们有需要帮助时候,父母就在身边。

5、在睡觉前可以给孩子讲一段故事,和孩子一起看看书,让孩子做好入睡的心理准备。

6、在睡前让孩子上厕所,避免夜晚要起床,睡觉前最好不要太兴奋了,让孩子保持心情舒缓,不要责骂孩子。

(图片ID:45866729,孩子多大分开睡好)

在合适的年龄让孩子分开睡,是有利于培养孩子独立能力和健康心理。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Educatio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