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心理不健康的表现在五个方面(第3页)

编辑:kane | 更新时间:2017-3-24 9:42:13 | 栏目:儿童心理

如何培养健康的儿童心理

1、经常鼓励孩子和小伙伴们一起生活学习,一起玩耍,这样有利于培养交际能力。

2、贿赂孩子的事情不要做,要让孩子明白权利与义务的关系,没有付出劳动是不可以享受权利。

3、在小伙伴面前,是不可以当众批评或嘲笑孩子,这会伤害孩子自尊心,导致孩子有怀恨心理。

4、孩子做不到事情不要勉强,孩子的自信心是经历成功后逐渐建立的,强迫他们做力所不及的事情,会失去孩子的自信心。

5、不要过分打骂孩子,这样做会导致孩子形成自卑、胆怯、逃避等不健康心理,或导致反抗、离家出走,说谎的异常行为。

6、不要欺骗和恐吓孩子,这样会失去父母的威望,以后父母再告诫时候,孩子就不会听话了。

7、不可以过分关心孩子,总是让着孩子,容易让孩子总是以自为中心我,结果变得自高自大。

(图片ID:39686808,儿童心理不健康表现)

培养孩子健康的心理,父母要做到不要打骂孩子,不要勉强孩子去做完成不了事情。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Educatio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心理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