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心理不健康的表现在五个方面(第2页)

编辑:kane | 更新时间:2017-3-24 9:42:13 | 栏目:儿童心理

4、人际关系不好

心理不健康的儿童人际关系处理不好,通常与人在交流方面有障碍,不能与人合作,对人很冷漠,缺乏同情心,有猜疑、嫉妒的心理,不可以融入集体中。

5、恐怖和失眠

恐怖表现在对某些事物会有逃离的心情,如怕打雷闪电会很紧张,儿童对于一些没有危险或基本没有危险的东西也感到害怕,儿童因为恐怖而出现回避、退缩行为。失眠的孩子入睡困难,睡中不时惊醒、大声哭闹,白天想不起来,精神差,情绪波动大。

(图片ID:38201963,儿童心理不健康表现)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心理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