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家长与宝宝喜爱的儿童英文动画片大全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5-4 8:07:45 | 栏目:儿童动画

有动画片陪伴的儿童的童年更快乐,而英文动画片就更具有教育意义了,最多家长与宝宝喜爱的儿童英文动画片大全立即送上,希望能助你轻松选到适合宝宝观看的影片。

儿童英文动画片大全

《疯狂动物城》

简介:今年三月上映的《疯狂动物城》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成绩与口碑,是一部大人小孩都适宜观看的动画片。影片讲述了动物都市里动物们的日常故事,以及兔子朱迪是如何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查探案件,最终成为一名伟大的动物警察。

《守护者联盟》

简介:《守护者联盟》的主人公分别有冰霜侠杰克、圣诞老人诺斯、复活节兔、牙仙、睡神沙人等,为了保护儿童的梦想与希望,他们组成了“守护者联盟”与梦魇做争斗,最后成功击退邪恶力量。

《小羊肖恩》

简介:这是一部由英国制造的喜剧动画片,影片中的所有对话均采用全英语口语对话。动画片里所有的小羊的形象都非常逼真、可爱,对话十分逗趣,相信你的孩子一定会喜欢。

《海鲜陆战队》

简介:喜欢海洋世界的孩子应该都会喜欢这一部《海鲜陆战队》,影片讲述了海洋生物们在海洋与陆地的生活,引人深思环保与爱护海洋的意义。

《里约大冒险》

简介:当全球仅剩一只蓝色金刚鹦鹉,鸟类博士为了拯救这个物种,决定进行人工繁殖。从美国到巴黎里约热内卢的路程中,动物与人类开启了异常冒险之旅,旅程中充满惊险与乐趣。

相关阅读:介绍几部好看的国内外儿童动画片

以上五部动画片均有英语版本,家长们可下载下来让宝宝观看,有助他们学习英语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动画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