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儿童智力迷宫大全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8-1-12 8:28:06 | 栏目:儿童游戏

儿童智力迷宫是一项有益儿童身心的游戏,对儿童智力的开发十分有帮助,而且相当有趣!

儿童智力迷宫大全

童话迷宫

该迷宫的设计者似乎是受到《国王的新衣》故事的启发,所以设计出这一个童话迷宫。小男孩需要走出迷宫后,方能告诉国王其实他没有穿衣服的真相。

恐龙迷宫

想要逃出生天,孩子们可要抓紧时间从大恐龙的喉咙里走出啊!

上图(童话迷宫)下图(恐龙迷宫)

昆虫迷

小蜜蜂走迷宫,只要孩子能帮助小蜜蜂成功采到花蜜与回到蜂房就算成功了。

火车迷宫

沿着火车线路走,找到出口!

上图(昆虫迷宫)下图(火车迷宫)

山上的礼物

通过迷宫,孩子就能成功获得山顶上的礼物,妈妈与孩子开始组队寻礼物吧!

小狗找骨头

小狗饿了就要吃骨头,这里有5条线路可选,到达迷宫出口就能获得骨头。这个迷宫的难度系数较高,所以家长可从旁指导孩子走到正确的路线。

上图(山上的礼物)下图(小狗找骨头)

各式各样的儿童谜语

儿童智力迷宫带点冒险性与刺激性,深深吸引了许多孩子,通过走迷宫,孩子们的智力将得到很好的开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游戏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