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经典儿童故事大全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2-28 11:31:20 | 栏目:儿童故事

每个宝宝都爱听故事,尤其爱听你讲故事,你看了这些有趣经典的儿童故事后,不妨说给宝宝听哦!

经典儿童故事

《爱笑的小花》

故事讲述小朋友天天喜欢上了公园里一朵花,因为花儿总对着她笑。当天天想把花儿摘下带回家时,奶奶及时阻止他,并教导他摘花时不对的,当花朵离开了花丛,它就不会再笑了,天天听到后,决定不采花了,因为他喜欢看到花儿每天都在笑。

教育意义:家长应从小教导孩子要爱护花草树木,切勿随意采摘践踏它们,这样,大自然才会回报与善待我们。


(图片ID:38931786,故事)

《小红帽》

《小红帽》的主人公就是小红帽,她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有一天,小红帽去给外婆送食物,不幸遇到了凶恶大大灰狼,被骗去采花,而大灰狼赶去把外婆吃了后伪装成了外婆,待小红帽来到,一口吃了她。后来,幸好有猎人经过拯救了小红帽与外婆。

教育意义:世上有好人与坏人,小孩子们一定擦亮眼睛,避免受到坏人的诱骗。

《三只小猪》

《三只小猪》的故事源自英国,作者描述了三只小猪长大后各自盖房子,却遇到了凶狠的大灰狼,然后它们发挥聪明才智打败了大灰狼,使它再不敢来侵犯它们。

教育意义:一味地追求华丽的东西是不切实际的,最重要的是要脚踏实地、勤劳勇敢与才思敏捷。

(图片ID:34810759,故事)

《龟兔赛跑》

这个故事讲述了骄傲的兔子与慢吞吞的乌龟一起赛跑,最后兔子因为自满与轻敌输掉了比赛,乌龟虽慢却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教育意义:我们要学习乌龟的虚心、勤奋、务实、努力不懈的精神。

《小蝌蚪找妈妈》

《小蝌蚪找妈妈》故事里有一群小蝌蚪,为了寻找妈妈,它们经历了许多,后来凭借努力,终于找到了青蛙妈妈,一起畅游在河中。

教育意义:亲情是可贵的,妈妈爱宝宝,宝宝也要学会爱妈妈。

(图片ID:37197998,儿童故事)

极具教育意义的儿童故事分享

以上的五则小故事经典又有趣,家长们不妨将它们说给你的宝宝听。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故事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