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开始胎教最好?最好的胎教方法大全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2-14 11:28:29 | 栏目:胎教

到底什么时候开始胎教最好呢?如果你对开展胎教的时间不了解,你就一定要看下面的内容,我们还会与你详谈最好的胎教方法有哪些。

什么时候开始胎教最好

经专业的妇科专家答疑,原来胎儿发育到3~4个月时已经进入脑成长的发展期,听觉、触觉、运动觉等发育得越来越好,而这时候进行胎教,正好能刺激胎儿的脑部发育,令胎儿发育得更好。

最好的胎教方法

1、音乐胎教

这是许多孕妇较喜欢一种胎教方式,主要通过听音乐的方式去刺激胎儿的听觉,促进胎儿的大脑发育。在胎教音乐的选择上,我们建议你选择一些旋律柔和、欢乐、明快的乐曲,切忌选择一些摇滚风格、节奏过快与音量高低不定的音乐。

2、胎教故事

给宝宝讲胎教故事,有助他熟悉你的声音,与你作出互动交流,还能促进他的脑部发育。下面有一些很不错的胎教故事分享给你:

《小猴子和刺猬》

《猴子摘桃》

《小毛驴》

《小红帽》

《阿凡提的故事》

《勇敢的小刺猬》

《国王的新衣》

《小绿灯》

《真假小白兔》

《一千零一夜》

3、抚摸胎教

妈妈的爱抚能为宝宝带来无限的安全感,所以给宝宝进行抚摸胎教很重要。进行抚摸胎教时,孕妈可平躺在床上,放松身心,然后用手轻轻地抚摸腹部,大约持续5-10分钟即可。

4、运动胎教

散步、瑜伽、体操等运动方式轻松、自然,孕妇常做能增强身体素质,有助顺产,也能使胎儿发育得更健康。但要注意适量、适时运动,切勿过量与剧烈运动。

5、语言胎教

在进行语言胎教的时候,孕妈与家人可多与宝宝对话,这样有助宝宝脑力、听力、语言能力的发展。

6、心音胎教

在妈妈的子宫中,心音一直陪伴胎儿发育至出生,心音对胎儿的意义与影响非凡,所以孕妈们可以多给宝宝倾听与心跳声接近的声音,为他带去安全感与舒适感。


(图片ID:35772550,儿童教育)

最好的胎教故事分享

想要宝宝成长得更好,胎教绝不能少,所以家长们可不能看轻胎教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胎教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