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儿童故事书推荐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1-14 11:32:43 | 栏目:儿童故事

家长们要给宝宝讲故事,手里怎能没有一本好的故事书!?接下来,最受家长与宝贝欢迎的5本儿童故事书推荐给你。

儿童故事书

1、《亲子美绘故事书》

简介:《亲子美绘故事书》是现今非常受欢迎的儿童故事书,曾创下超高的销量纪录。故事书全套8本,共收纳了302个故事在内,其中包括了经典童话故事、动物故事、成语故事等等,图文并茂,十分有趣。

$猜你喜欢:43304084318$

2、《猜猜我有多爱你》

简介:本书记载了一大一小两只兔子的对话,小兔子毫不掩饰地大兔子表达爱意,但是,大兔子的爱永远比小兔子的爱来的深厚、高远,而小兔子因有大兔子的爱护成长得更好。书中的大小兔子正好比你与孩子,在你悉心关爱下,相信你的孩子定能成长得更快乐。

$猜你喜欢:41685421804$

3、《我爸爸》

简介:作者安东尼·布朗利用形象有趣的插画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平凡、真实、优缺点并存且十分伟大的爸爸的日常生活,父爱深沉,从不如母爱般外露易明,但愿每个孩子终都能明白比山高、比海深的父爱。

$猜你喜欢:18768327101$

4、《我妈妈》

简介:《我妈妈》的作者也是安东尼·布朗,他在《我妈妈》里描述了母亲的辛劳、善良与大爱,母子情深引人感触。你给宝宝说《我妈妈》里的故事时,相信你们都会深受感动。

$猜你喜欢:18868467505$

5、《妈妈发火了》

简介:这是一本关于亲情表达的故事绘本,内容十分贴近我们的生活,向我们展现了因孩子的天真与顽皮给家长造成麻烦的场景,让人感到暖心有趣,你甚至能在里面找到你与孩子的影子呢!

$猜你喜欢:44968933030$

1-2岁宝宝喜欢听的早教小故事分享

1-2岁宝宝喜欢听的早教小故事分享

家长多给孩子讲故事,能促进亲子交流与感情,还有很好启蒙教育意义,所以请家长们珍惜能给孩子讲故事的时间。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故事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